蜜瓜橘子糖

一生只够爱白起一个人。

【艾尔x梵优】初次(三)(四)

是黑艾的场合//照例完整版走微博,同名搜索即可

车真的太难写了!!

  

  

  2023.2.5编辑:退坑不再补发,可以不用到微博找我了。






转醒的时候大概是早上八点左右。白色的家伙体力过于好,哪有什么柔弱的样子?


梵优不满地哼哼一声,转头的时候瞬间愣住了。


因为老大整托腮侧卧在她身边,意味不明地看着她。


“呃...老大,好巧?”梵优尴尬地打招呼。


“好巧?巧什么?我又和你睡在一起了?”艾尔挑挑眉。


“啊对对对...”确实是睡了。


“我记得,你昨天,在我车上吐了。”


“啊对...嗯?你就记得这个?”梵优飞快瞥了他一眼,和白色的他不同,没有生动的表情,永远都是微抿着唇,看起来一副生人勿近的厌世脸,这就是她的老大。


“不然呢。”艾尔反问。


“不然呢...不然什么...”梵优嘀咕一句。他喜欢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就算昨晚做完在清洗过后他也要把睡衣穿的整整齐齐。看他这样子,应该是没有昨晚的记忆。


还好还好。还不至于会尴尬。但是梵优还是有些小失落,于是她不甘心地把视线移回艾尔的脸上。


他睡觉倒是很老实,不会乱翻,但是由于昨晚洗完头没怎么擦干就睡了,此刻一头乌黑的短发有些乱;这个样子的他眼眸的颜色没有那么亮,反而像一块沉淀了岁月与历史的琥珀,没有晚上那双红的耀眼的宝石惹眼,但同样能深深吸引住梵优的目光;他的肤色本就白,眼尾残留着一抹淡淡的殷红,梵优却总能想到昨晚他红着眼眶撒娇的模样。


“你不好奇为什么自己会睡在我的床上吗?”梵优慢吞吞地说。


“好奇。”艾尔眨了眨眼。


“那你不问我怎么回事?”


“不问。”


“为什么?”梵优不解。


“因为我不问,你很苦恼,表情很好笑。”艾尔一本正经地回答。


?【优美的中国话】


“老大,你会开车吗。”梵优转移话题。


“你话题转得好生硬。”艾尔吐槽。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愧是老大。所以你会开车吗?”梵优选择无视。


“你当我的跑车是摆设吗。”艾尔蹙了蹙眉。


“我不是这个意思...”看到艾尔流露出疑惑的神情,梵优叹了口气,“算了,就当我是这个意思吧。”


“我想和你打一架...”


??


“从床头打到床尾。”


???


如果说听到他的第一句话是震惊,那第二句话就是非常无敌震惊。他...是不是说了个荤段子?


老大?你没事吧?


“还不起床吗。”艾尔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样子,仿佛刚刚那些话不是他说的。


梵优自己倒是听懂了脸红了个大半,她急忙跳下床想跑去浴室,但是虚软的脚刚接触到地面,腿上根本没力气支撑身体,一软就要往地上摔。

评论(2)

热度(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