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橘子糖

一生只够爱白起一个人。

【艾尔x梵优】初次(一)(二)

雅汝_Project.

2022.2.28





ps:ooc警告⚠️纯肉纯肉//水平低//瞎糊致歉

   醉酒x初夜//有黑艾的场合

   轻微GB//有私设//吸血行为

   就这样爽完我提起裤子就跑嘿嘿

    完整版走微博同名P2挂了戳我












当梵优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不对劲了。原本是学校里的同学过生日,作为同班同学,梵优自然是被叫去一起玩的。但是问题就出在梵优喝醉了,还是被男生灌醉的。


芙掺着身子发软的梵优,焦急地站在路边等待着救世主的出现。


“芙啊,我还能喝!憋了这么久我今天一定要喝个痛快...”梵优挥挥手,大有一副今夜我包场的感觉。


“梵优不要闹啦...艾尔先生看到会生气的...”芙怎么也没想到,梵优的酒品居然这么差,如果不是她抱着她的手臂,恐怕梵优要上房揭瓦了。


原本静谧的街道忽然有跑车的轰鸣声,芙像是看到救星一样,冲那辆豪华跑车挥了挥手。


艾尔的注意全在烂醉如泥的梵优身上。他蹙起好看的眉,“她怎么喝了这么多?”


“男同学在劝酒,我拦不住...”芙感到有些抱歉。


“男同学?”艾尔精准地拿捏到关键词。他冷哼一声,梵优站在他面前,抬着头,懵懵懂懂地望着他,艾尔像是拎小鸡一样揪住梵优衣服的后领,将她拎到车里,随后转身看向芙,“你呢,自己能回去么。”


“我可以的,艾尔先生快和梵优回家吧。她真的喝了不少,我有些担心。”芙善解人意地说道,说完她就挥挥手,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艾尔目送芙离开视线,他转身回到车里。


梵优靠在车门上,脸颊泛着一层红晕,她睁着湿漉漉的眼睛好奇地盯着艾尔。


“你在看什么?”艾尔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他探过身,细心地给梵优系好安全带。


“老大...你来接我了...”梵优嘿嘿一笑,“真好...那些男生好讨厌...居然动手摸我...”


“摸你?摸你哪了?”艾尔眯起双眼,浑身紧绷,散发着不愉快的气场。


“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唔...我不喜欢。我已经有老大了...”梵优思考了一下,然后又傻呵呵地笑起来。


下一秒,跑车以非人类的速度迅速冲了出去,还在傻乐的梵优表情瞬间凝固了。那个家伙...那个家伙!


“艾尔——!”


梵优瞬间感觉酒劲被远远甩在后面还没追上来,她紧紧握着勒着她的安全带,怒视着那个带着笑容的白发血族。


“我发明的醒酒方法,怎么样?效果是不是立竿见影?”艾尔嗤笑一声。


“真是立杆见鬼了!快停下来我要吐了...”梵优脸色煞白。


“什么?不准吐在我车上!喂你——”艾尔紧急刹车,可是还没来得及阻止,梵优就华丽地吐出一片彩虹。


“呕——”


很好,艾尔的心在这一刻死掉了。


回到别墅之后,梵优已经好多了,她自己跑上楼去洗漱。白色那家伙又逃走了,只把彩虹呕吐物留给了不明所以的老大。


梵优洗完澡坐在床上擦试着头发,虽然脑袋还晕乎乎的,但是已经能想起来发生了什么事了。而且如果没记错最后处理的应该是老大。


可怜的老大!梵优在心底感叹,要怪就怪你的另一面吧,谁让他这个愚蠢的吸血鬼一点常识都没有地带着喝完酒的人超速行驶。


“睡了吗?”门外的人敲了敲,看来是收拾完了。


梵优一边回应,一边慢吞吞走到门口打开了门。


“梵优,你知不知道你都在我的爱车上吐了什么啊!”冲进来的是白色的他。


“我怎么知道,再说也不是你打扫的啊。”梵优懒洋洋地丢给他一个白眼。


“你傻了么?是不是我不都是一个人吗!”艾尔几乎要咆哮了。


“谁让你这愚蠢的家伙开那么快?我喝了这么多酒会晕车,晕车你知道吗!”梵优吼回去。


“你...”艾尔有些委屈,怎么感觉她比清醒的时候还要凶?


梵优气冲冲地坐回床上,拿起毛巾继续擦头发。


见艾尔还站在那里,梵优有些不解,“你不回去休息吗?”


“你赶我走?”艾尔不可置信地看着梵优。


“?你在说什么,这不是我的房间吗?”梵优奇怪地瞪了艾尔一眼。


“但是这是我的房子,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艾尔理直气壮地走到床边,脱掉外套就躺倒在床上。


“你流氓吗?快滚!”梵优被他不要脸的行为气到了。


“你好过分梵优,你喝醉了是我去接你回来,你吐了我一车也是我自己打扫的,现在我想睡睡你的床就要被你骂吗?我好可怜...”艾尔撅起嘴。


“你没毛病吧...”梵优吐槽。算了,又不是没和他一起睡过...不对不对这话好奇怪。


好不容易折腾完,终于准备睡觉了。艾尔小心翼翼地伸手揽住梵优的腰。“梵优...我想问你个问题。”


“什么?”


“你说...有男生摸你...他摸你哪里了?”


梵优一愣,好像是有这么回事。那个男生确实对她动手动脚,但是不记得到底是摸了哪里。


“不记得了...”


艾尔蹙了蹙眉。“你都不知道保护好自己吗?”


“我喝多了...”梵优理亏。


“哼,看来以后不能让你再喝酒了。”艾尔收紧手臂,“明明我都没有对梵优做过这么亲密的事情。”


“那你觉得现在我们搂在一起睡觉算什么?”梵优吐槽。


“嗯?”艾尔笑了笑,托腮看着身侧的梵优,“怎么?梵优想和我有更亲密的接触么。”


“你怎么理解的?”梵优呼吸一滞,艾尔那双暗暗流动着什么情感的眸子此刻耀眼的像颗宝石,轻易撩拨着她内心的欲望,想要移开眼神,却做不到。


“企业级理解。怎么样?要不要试试看?”艾尔进一步引诱。


真是个恶魔!梵优的脑袋晕晕乎乎,不知道是不是酒劲又上来了。她一把捏住艾尔的下颌,“好啊。”


艾尔原本只是想逗逗脸蛋红扑扑的梵优,没想到这家伙直接掐着自己的下颌说了句好。艾尔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这和他想的有点不太一样。


“来啊。”梵优哼哼一笑,凑到艾尔面前。两人的距离很近,她看到艾尔白色的眼睫颤了颤。


“咳...今天不行...”艾尔伸手抵住还在靠近的梵优。


“怎么不行?是今天不行还是你不行?”梵优事后觉得肯定是自己酒劲又上头了,不然怎么可能会说出这么奇怪的话!


“我...你...你怎么比我还轻浮?”艾尔的脸红了。梵优确定。他绝对脸红了。他的呼吸有些混乱,结结巴巴地道出这句话。


“你不敢了?”梵优步步紧逼。她从来没有觉得艾尔这么好欺负,现在已经一副被调戏的良家妇女的模样了。


虽然梵优觉得自己是在开玩笑,但是内心深处有个声音在叫喊着,让她不要想别的,直接上。她望着艾尔水润的唇,有些难挨,于是她闭上眼睛,吻了上去。


他的唇很软,像果冻一样,梵优迷迷糊糊地想着,他身上淡淡的冷香充斥着她的鼻腔,梵优像是遇到水的鱼一样,渴望着艾尔的唇。她翻身而起,跨坐在艾尔的小腹上,“宝贝,你好甜。”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